Wedding文的重點又來到了婚宴

 

菜色方面就到我的試菜篇去觀賞吧

 

中高價位上的菜色也不會太遜色

 

婚宴每階段的節目安排真的是讓我的婚企人員和策劃小組傷透腦筋

 

我希望大家不只吃得開心還要玩得開心

 

一次又一次的會議,一次又一次的改流程

 

到了婚禮前一天我才整個將活動想好

 

DSC_1012  

 

DSC_1042.jpg  

 

在等待婚宴同時 你付了禮金 用心的簽完名

 

DSC_1018  

 

除了欣賞婚紗照

 

DSC_1013  

 

拿拿謝卡

 

DSC_1020  

 

在拍照區拍拍照

 

你還能做啥有意義的事情呢?

 

20121210_175738  

 

我安排了刮刮樂抽獎活動

 

每張桌子都會有一個人中獎,獎品是價值一盒150元的美麗英式蛋糕唷

 

那沒中獎的呢?

 

20121210_175756  

 

在獎卡背面寫上你的祝福投入摸彩箱中

 

我們將會在第二次進場時抽出幸運的10位好友

 

DSC_1023  

 

一踏進會場就開始祝福我(很忙碌吧)

 

喵之音:等待婚宴的過程常是讓大家詬病的一個環節

          適時的安排一些小遊戲和餐前飲品就能先帶出那歡愉的氣氛

       

大家開始猛刮 刮刮卡然後寫上祝福

 

主持人和工作人員也適時的引導大家

 

就為了帶出等一下的婚宴主題

 

DSC_1417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  花好月圓

 

很精緻吧

 

婚宴廳裡等待就緒  

 

帥氣的新郎即將牽著美麗的新娘走入幸福之門

 

DSC_1106  

 

就在五月天的一千個世紀中

 

我們牽手進入會場

 

接受大家的尖叫聲、祝福聲

 

DSC_1087  

 

你們沒看錯

 

我婚宴主題就是五月天演唱會

 

真的有藍色螢光棒

 

每個人都有

 

連長輩都搖螢光棒搖得超賣力、玩得超開心

 

喵之音:看來這群長輩是很有潛力的五迷

 

DSC_1103  

 

我真的好幸福

 

DSC_1118  

 

看很多國外電影

 

很多人都會有婚禮蛋糕

 

所以婚宴也要來個婚禮蛋糕囉

 

DSC_1120  

 

為我們的第二人生

 

婚禮蛋糕入刀儀式

 

DSC_1184  

 

 

DSC_1180

 

第二階段 以播放愛情mv做為開始

 

經歷的遠距離戀愛的我們

 

點滴都在大家心頭

 

在一片感動中

 

金牛藍再次牽我的手

 

在五月天 重要的小事中進場了

 

DSC_1246  

 

這階段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抽獎活動

 

只要大家在祝福卡上寫上祝福

 

我抽到好友們的卡片

 

好友們上台念出祝福詞就可以獲得我精心準備的婚禮小物

 

DSC_1492  

 

杏福巧克力

 

大家都說很好吃也很幸福

 

DSC_1260  

 

這抽獎活動真的是老少咸宜

 

都不會讓大家很彆扭、又能拿到禮物

 

這就像金曲獎頒獎典禮一樣

 

得獎者會很high,和得獎者同一夥的夥伴也會超high的

 

尖叫、歡呼、歡樂聲此起彼落

 

我家那文靜內向的金牛藍只要站著靜靜聽大家的祝福就好

 

DSC_1269 

 

我也好開心收到好多人給我的祝福

 

一場婚宴常常就是吃完東西拍拍屁股走人

 

新娘只忙著換裝然後出場秀秀

 

剛好藉由這個祝福活動讓我與遠道而來的大家有說說話的機會

 

DSC_1303.jpg 

 

    DSC_1307.jpg

   

從一開始的熱鬧氣氛大家都玩開了

 

  NASA (155)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NASA (168)      

 

一場婚宴經歷了約3小時(很長吼)

 

到最後謝幕時刻拉

 

第3次進場

 

我們在五月天的 相信中再次與大家見面

 

由我這個美麗的新娘子來感謝大家的參與

 

因為有妳們的祝福會讓我們的第二人生更加幸福美滿

 

大家也要幸福美滿喔

 

NASA (173)  

 

在大家的要求下

 

新郎吻了新娘

 

大家才肯離去

 

雖然是老梗,但少了這一吻,就好像不是完美婚禮了吼 

 

DSC_1458.jpg  

 

  

 

DSC_1460.jpg  

我們也準備了道具區讓大家拍照

 

真的讓大家從頭忙到尾

 

從頭high到尾

 

每階段都有不同的驚喜橋段

 

DSC_1463

 

一場完美婚宴

 

主持人跟整個企劃團隊真的很重要

 

從一入場的五月天熱鬧音樂

 

主持人跟現場工作人員的帶動

 

第一階段的演唱會開場尖叫 瘋狂氣氛

 

帶入第二階段浪漫mv入場

 

頒獎活動長輩、小孩、朋友都玩開了

 

到最終第三階段很開心熱鬧的送客

 

籌劃這場~愛情萬歲、相信幸福婚宴~真的不容易

 

想有別於一般婚宴只是來安靜的吃吃喝喝

 

我還是希望跟大家講講話、敘敘舊

 

不只是屬於我和金牛藍的回憶

 

更是我與大家的回憶

 

很多人都是專程搭著高鐵一大早遠道而來

 

如果讓大家只是來繳個禮金 吃頓飯

 

那種感覺會讓我覺得很現實

 

就失去了大家來祝福我的意義

 

DSC_1497.jpg

 

我也感謝我們雙方家長

 

願意放手讓我計劃這場屬於我的婚宴

 

沒有了那些傳統禮俗的束縛

 

我不用像其他新娘要穿金戴銀 端莊的坐在位置上一小口一小口吃東西

 

制式化的安靜吃飯

 

我可以豪邁的與大家瘋狂大笑     跑來跑去與大家拍照

 

一場瘋狂、浪漫的婚宴是屬於我與大家的回憶

 

DSC_1032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