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金牛藍終於趕上了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一年多沒陪我一起在這藍海中瘋狂的尖叫了

 

 夥伴們想去旗津買伴手禮

 

 怕騎完腳踏車就把體力消耗完的我

 

 就讓金牛藍陪我四處走走就好

 

20150102_135215  

吼....驚豔吧,金牛藍念念不忘的劉江便當

 

自從到台北後我在也沒見過這樣貨真價時的炸排骨

 

滿滿的菜加上一大塊排骨覆蓋在滿滿的飯上

 

再加上古早味紅茶

 

親民的價格 CP值超高的(大餐)

 

是的,五月天演唱會前就是要這樣吃

 

要吃的超級(粗飽)才能演唱會又唱又叫

DSC06310

感謝搶票的五家人

 

幫我搶到了票,雖然不在離主舞台很近的20排內

DSC06167  

但是這座位在第2舞台的下方

 

整個也是讓我超尖叫的

 

DSC06159  

有沒有 超級尖叫的鯉魚區吧

 

金牛藍OS:無論坐多遠,你的尖叫聲有小過嗎?尖叫聲有停過嗎?

 

DSC06160  

前一天的高雄封街免費的演唱會

 

很多人雖然無法到現場,我知道YOU TUBE的連線也讓很多人感動到不能自己

 

身為高雄代言人的五月天,這次的演唱會主題也是希望再為高雄帶來點溫暖的氛圍

 

所以這次的演唱會好溫馨

 

變白回來的瑪莎也好溫馨(結了婚的男人就是不一樣)

 

這次的演唱會中,從第一場就聽到的將軍令就期待第二場也能繼續聽到

 

現場版真的好震撼人心

 

拳頭 只能 讓人 低頭

 


念頭 卻能 讓人 抬頭

 


抬頭 去看 去愛 去追 你心中的夢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DSC06168  

很多歌迷都說喜歡他們早期的歌曲,我也曾經這樣說過

 

不過後期的歌多聽幾次後,真的很耐聽,尤其是現場唱的時候

 

總能唱出歌曲的意境

 

為什麼要看演唱會,演唱會除了大跳大叫外

 

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阿......比吃B群有用多啦

DSC06178  

在片片雪花裡的溫柔,還是有著年少輕狂的滋味

 

一群憨人就這樣倔強的互相扶持走過16個年頭

 

點點星光中的知足,有一群跟我一樣的神經病一起唱著其實並不會太心痛

 

每次動次動次的離開地球表面,都讓大家拋開了煩惱,然後更有動力繼續自己的夢想

 

DSC06189  

我不太會紀錄演唱會的整個過程

 

寫得再詳細都無法真的寫出現場的搖滾與感動

 

雖然看過很多場演唱會,每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的感動

 

我希望記錄的是屬於自己的心情

 

營火晚會未結束,期待下一場的心情紀錄.......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