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對於家裡家電的選購,是個標準的外貿協會派,家電不使用時擺在櫃子上,也是個空間的裝飾品。美國品牌Oster  果汁機,

好看、輕巧、好收納操作容易,無論夏天、冬天想隨時來杯果汁就可輕鬆出動它。輕巧、好收納對我來說很重要,家裡有功

能齊全的調理機,不過因為它比較笨重,就不太喜歡把它拿出來使用。後來看見Oster果汁機,它的美真的讓我難以抗拒,這一款

式剛好與網美梅森杯Ball Mason Jar合作,那就是美上加美了,怎麼能不入手呢?那就先來看我如何輕鬆開箱吧!

2021_6.2.1_210729.jpg

認真打果汁登場,有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想擁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歡迎加入

質感美宅裝潢/居家美學佈置/收納

喜歡老屋顏,歡迎加入

老屋顏~裝潢改造/咖啡館/民宿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oster果汁機 (8).JPG

玫瑰金的顏色,真的是夢幻控的專屬色。不使用時.擺在料理櫃上也好好看。又美又實用的家電,真的都讓我愛不釋手。

關於Oster品牌:

Oster在美國是個家喻戶曉的家電品牌,在收購果汁機公司後,研發出了適合家庭使用的機型,讓果汁機不只出現在果汁店裡,也能深入到每個家庭中,

深耕美國多年後拓展到世界各地,Oster嚴然成為果汁機的領導品牌。

關於梅森杯Ball Mason Jar :

已有百年銷售的歷史,在以前沒有冰箱的時代,鐵匠梅森打造了玻璃配金屬的密封罐,可延長食物的保鮮期。現在發展出不同樣式可搭配成為隨行杯、

雪克杯之類,好看又實用。

這次兩個品牌的結合,更加擄獲了大家的心,杯子加上刀頭蓋子就可在果汁機使用,超級方便,可以少洗一個調理容器,美觀又可節省時間的設計,真的很深得人心。

IMG_2202.JPG

oster果汁機 (9).JPG

箱子另一側有規格和內容物的說明:

在恆隆行購入的配備有: 果汁機、梅森杯2個、吸管、兩種不同的瓶蓋(可插入吸管現喝、也可用密封蓋先蓋起來放入冰箱或隨身攜帶出門)

 買的組合,梅森杯不是玻璃材質,所以不可裝熱飲或微波加熱。

oster果汁機 (11).JPG

果汁機底座採防滑設計,讓你放心打果汁,果汁機不會輕易移動。

2021_9.2.1_210729.jpg

水果是家裡每周必備食物之一,冰箱裡或餐桌上隨時都有水果,朋友來家裡,也隨時可以來一杯~~~果汁~營養又健康。

不過是因為Oster輕巧好拿,我才願意隨時來一杯,不然現在外送也很方便阿。

2021_8.2.1_210729.jpg

選好你喜歡的水果,加點開水,喜歡較有濃稠度的,開水就加少一點,如果想喝冰的,可以加入一點點冰塊,然後鎖緊刀頭的瓶蓋。

有時太忙碌,就會喜歡多種水果打再一起,把各種營養一起喝進去。

 

oster果汁機 (12).JPG

蓋子和果汁機的小箭頭對準好,就可以開始打果汁了。

2021_6.2.1_210729.jpg

這是手動模式,手輕壓在瓶子上,機器才會開始運轉,看你喜歡的果汁細緻度,如果喜歡較綿密細緻點,果汁就打久一點。

隨心所欲地調整自己喜歡的口感。

2021.2.1_210729.jpg

打完果汁後,如果沒有馬上想要喝,可以先用密封蓋蓋上,放冰箱冷藏,就不會有怪味道。真的超級方便。不需要再另外找容器裝果汁。

梅森杯可以是杯子也可以是瓶子。

2021_2.2.1_210729.jpg

當然新鮮現喝最棒。果汁還是建議不要放太久,有些水果容易氧化,喝起來味道、口感可能就不是那麼好。

oster果汁機 (13).JPG

夏季的鳳梨多汁好吃,鳳梨具有排毒、護血管功能,附有的生物黃酮素更有助於防範癌症和慢性病。

不只可以當水果吃,也適合拿來料理,酸甜好開胃。不過我吃鳳梨好容易,嘴破就習慣把它打成果汁喝。

.oster果汁機 (14).JPG

oster果汁機 (15).JPG

oster果汁機 (16).JPG

黃澄澄的鳳梨顏色好美。

oster果汁機 (17).JPG

夏季的西瓜清熱解暑止渴,可解發炎性的發燒,扁條腺、咽喉痛也可解緩。還含有降血壓的功效。

喜歡在炎熱的夏日午後來一杯清涼的西瓜汁,消暑氣最佳飲品。

oster果汁機 (18).JPG

我有點懶得把子挖出來,我覺得子也不大,所以就一起放進果汁機裡攪久一點,子就融入果汁裡。

我個人是覺得沒關係,喝起來口感還滿正常的。

oster果汁機 (21).JPG

紅通通的西瓜汁和黃澄澄的鳳梨汁,放梅森杯裡好網美,跟粉紅蓋子好搭,整個質感升級,就像在餐廳裡喝果汁一樣。

有了Oster果汁機,可快速自製果汁,方便又健康。有時候早上起床有點來不及出門時,我就會快速打杯果汁牛奶,用密封蓋蓋上,帶上車喝完,進公司後再清洗杯子,杯子也滿好清洗的。

oster果汁機 (22).JPG

oster果汁機 (6).JPG

有時看韓國的youtube,街邊的果汁店,會製作這樣的果汁,把果汁放回原來的水果裡。假日我偶爾會這樣儀式感一下,有了Oster果汁機,讓我能常常保有這樣儀式感。

因為它的輕巧、方便,讓我常使用它,東西買了就是要用,才能展現它的價值性,很少推薦家電的我,這次就來推薦一下這美型家電。

Oster果汁機哪裡買:  恆隆行_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