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4.JPG

防疫在家的日子,空閒時,韓劇一部一部追,看著韓劇裡大家吃著炸雞,就開始想念起韓式炸雞的吮指美味,晚上來罐啤酒、一份

炸雞、一齣韓劇,在家最舒適的享受。來自台中一中街名氣響叮噹的韓式炸雞~韓金量~也來到了台北市大安區,近忠孝復興

。總部的老闆為了做出道地的韓式炸雞口味,還特別跑到韓國學習,之前有看見網路文章有提到老闆甚至還到橋村炸雞打工

,講到橋村炸雞,大家口水應該快流下來了吧!記得有次在釜山要回台灣,還把握最後一小時,硬是去橋村吃炸雞。韓金量新韓

式炸雞選擇了韓國道地的醬料結合台灣精選的雞肉,製作出新韓式炸雞,多種醬料選擇,可隨心所欲搭配自己喜歡的口味,並且

所有食材皆現點現炸,炸雞就是要現炸才會好吃阿!韓金量台北大安店闆娘更是個瘋狂阿米,屬於韓式的味道,她一定最知道。

先來視吃我的韓金量新韓式炸雞吧!

IMG_2429.JPG

給認真追劇、認真吃炸雞的我一個鼓勵吧!有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想擁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歡迎加入

質感美宅裝潢/居家美學佈置/收納

喜歡老屋顏,歡迎加入

老屋顏~裝潢改造/咖啡館/民宿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20210724_185428.jpg

韓金量台北大安店在住宅的角落店面,雖然在比較角落的地方,不過這個大大的立牌還滿清楚顯眼的。

不至於太難找。

20210724_185448.jpg

如果你是阿米,我相信你先看到的一定是店面外的BTS。闆娘是個瘋狂阿米,店外、店內全都是BTS的海報,她還跑到韓國去看BTS演唱會

喔!真的看過BTS本尊,就跟我的好友嘉義阿米一樣瘋狂!

闆娘看我在拍BTS海報和公仔,以為我也是阿米(其實我是要拍給嘉義阿米看),眼睛發亮地跟我講起BTS,離開時還問我朋友喜歡哪個成員?

很大方地給了我她自製的征國卡片,請我轉交給嘉義阿米,真的見證了阿米情誼阿!

20210724_185518.jpg

紅色款餐車,好像韓式辣醬的顏色。點餐單放於進門架子上,畫單後再和老闆娘點餐確認,所有餐點皆現點現做,炸雞就是要現炸

才香脆好吃阿!檯面都還滿乾淨、整潔。

主要是做外帶的部分,外送有和ubereatsfoodpanda合作。

20210724_185545.jpg

餐車旁鐵架子有闆娘BTS的珍藏,還有自製隨身面紙包。曾經參與過李敏鎬和金材昱見面會,發現韓星粉絲們的應援物真的都

好厲害。

關 於 餐 點

IMG_2361.JPG

外袋包裝是用紙盒裝,還滿小巧精緻。有點像在韓國路邊用紙杯吃炸雞的感覺,韓金量更高級點,是用紙盒子裝。

這次買了韓金量雞翅、韓金量大份炸雞(附薯條)、韓金量炸年糕(附薯條)、韓金甜不辣、征國的檸檬茶

有九種醬料可選擇搭配;黃金起司、泡菜醬、韓式辣醬、起司泡菜、甜醬、蒜香、檸檬、蜂蜜、醬油

灑粉口味有兩種選擇;泡菜、蔥蒜椒鹽、(隱藏版:韓式雪花)

IMG_2362.JPG

用鐵絲當手提盒,好特別。帶著吃很方便。(疫情期間就不提倡邊走邊吃了)

有放薯條的紙盒,盒蓋都會打開,外帶時,很多都不會馬上吃,薯條悶在有熱氣的紙盒裡,沾上水氣就會軟掉不好吃,所以店家會貼心的把紙盒蓋打開。

其實我有時買炸物,自己也會這樣做,可能我自己不太喜歡那種食物軟軟的口感。

IMG_2393.JPG

買完沒馬上回家,回到家怕炸物被水氣沾到太多,就整個倒出來順便擺盤一下。(什麼都要儀式感)

這樣看起來份量還不少,其實我們吃到隔天午餐。

IMG_2374.JPG

韓金量大份炸雞(附薯條)(蜂蜜口味)110元

炸雞我有用氣炸郭再回炸過,因為回到家已經一個小時後,表面有沾附蜂蜜,所以回炸過後邊邊會有點焦焦的顏色。

其實不回炸也好吃,只是家人喜歡熱熱的口感。

印象中的韓式辣醬其實非常勁辣,我是個愛吃辣的人,在韓國還是吃得一直吐舌頭,然後還是一直吃一直吃,有種又愛又恨的衝突感。

我因為怕太辣,所以點蜂蜜口味,韓金量的蜂蜜是使用龍眼蜂蜜製作,淋在酥脆炸雞上,甜甜鹹鹹的還滿唰嘴。

IMG_2369.JPG

韓金量雞翅六支(附白蘿蔔)(韓式辣醬、蔥鹽椒粉)179元

很想嚐試不同口味,所以問了闆娘可以挑兩種口味混合嗎?闆娘人還滿好的,貼心的讓我選擇兩種醬料,

很特別的是把雞小腿和翅分開,很符合我的需求,我不太喜歡啃雞翅,在我家都是我吃腿、金牛藍吃雞翅,有時我們都要自行拆

解它們,這次都不需我們動手,即可好好享用。

韓式辣醬的辣度對我來說,其實不會非常辣,剛剛好,搭配爽脆的白蘿蔔,懷念的韓式炸雞味啊!下次我會再選擇一次韓式辣醬。

蔥鹽椒粉也好吃,滿符合台灣人喜歡鹹酥雞那種鹹香的滋味,雞翅和炸雞吃起來都不會太乾柴。

IMG_2411.JPG

炸雞翅真的好誘人,給它一個特寫照。一份兩人吃,其實滿足夠的。

IMG_2377.JPG

韓金量炸年糕(附薯條)(韓式辣醬)50元

韓式料理就是要來份年糕阿,喜歡年糕QQ的口感,再搭配韓式辣醬,很難讓人不喜歡。

意外發現薯條沾韓式辣醬也滿好吃的。一份50元,也不會太貴。搭配炸雞吃,份量剛剛好。

IMG_2375.JPG

沾上韓式辣醬的年糕真的太韓式了,給它一張特寫照。

突然懷念起韓國街道邊的辣炒年糕攤啊!

IMG_2400.JPG

甜不辣 (韓式雪花粉) 50元

很好奇韓式雪花粉是什麼味道?問了闆娘,闆娘說是韓式起司口味,建議我加在甜不辣上,聽闆娘的建議果然沒錯,

有別於市面上炸起來會澎澎胖胖的甜不辣,韓金量自製的甜不辣,看似扁平,不過外酥內Q彈,再加上韓式雪花粉的鹹香滋味,讓不吃

甜不辣的我,連吃了好幾根,有深得我心,下次還會再來一份。

IMG_2361.JPG

防彈征國檸檬茶 40元

聽嘉義阿米說征國喜歡喝檸檬茶,那就來一杯吧!吃炸雞不只可以配燒酒,配檸檬茶也不錯,清爽解膩。

喜歡韓式炸雞的朋友,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下午茶、消夜、追劇最佳良伴,來份炸雞吧!

韓金量台北大安店

有關最新營業時間、菜單、價格請點選 韓金量台北大安店FB

預約點餐專線;095216697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2巷10~7號

         可定位  安東街45號

          (近忠孝復興站)

營業時間: 13:00~23: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