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生炒鴨肉羹 (9).jpg

板橋浮洲車站附近僑中一街有間超過20年老店的生炒鴨肉羹,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營業時間從早上到晚上消夜時段,成了在地人從早到晚的糧食站,雖然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不過來買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老闆的手總是忙碌著。來吃了幾次,決定還是把這好滋味介紹給大家。

北港生炒鴨肉羹 (18).jpg

北港生炒鴨肉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02巷3弄20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12:30(Google寫9:30~00:0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港生炒鴨肉羹 (13).jpg

各式小菜放於玻璃櫃子中,需要的話告知老闆即可。

北港生炒鴨肉羹 (15).jpg

小吃店座位不算少。

北港生炒鴨肉羹 (23).JPG

還是習慣外帶回家吃,海陸大餐~小吃版,點這些大概200多元,印象中是230元。

北港生炒鴨肉羹 (1).JPG

鴨肉羹飯 70元

羹類部分都是70元,滿大一碗,勾芡較濃稠,鴨肉給的份量不少,在現場吃的話,可以加些辣粉,老饕都知道辣粉是鴨肉羹最好的搭檔,這一碗如果當消夜那真的非常飽足,味道有一點點南部的甜味,不過不會很甜,我覺得還不錯。

北港生炒鴨肉羹 (30).JPG

雞肉飯 小碗25元

我看不少人沒點鴨肉羹,就是會單點雞肉飯,感覺好像也是附近熟客會點的一項,於是就來個一小碗,這一小碗飯量不少,鋪了滿滿的雞絲,淋上有油蔥的醬汁,淡淡的鹹香味。

北港生炒鴨肉羹 (33).JPG

雞肉不會太乾柴,配上鹹香油蔥,滿剛好的味道,中規中矩,對於來自火雞肉飯故鄉的我來說,最好吃的雞肉飯還是在我嘉啊!

北港生炒鴨肉羹 (27).JPG

燙魷魚。

新鮮脆口,沾點五味醬配上薑絲,很搭雞肉飯也很搭鴨肉羹,簡單的美味。

北港生炒鴨肉羹 (29).JPG

燙青菜

淋上有油蔥醬汁的地瓜葉,醬汁的口味對我來說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味道,配上鴨肉羹飯或是雞肉飯,都很百搭。

北港生炒鴨肉羹 (31).JPG

貢丸湯

小吃攤必備的湯品之一,不吃鴨肉羹就來碗大眾湯品~貢丸湯~,我只有吃貢丸,沒喝湯,貢丸Q彈好吃。

這家鴨肉羹小吃店,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從早到晚也溫飽了好多人的胃,就是在地人、巷口的好滋味,巷仔內的美食。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