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偶然在咖啡足矣的粉專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一份甜點,一杯咖啡,足矣〉,身為咖啡粉的我看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同身受,快閃高雄工作的時候,緊抓一點點的時間來這快閃充電一下,咖啡館位在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中正市場內的一間老房子內,如果你喜歡虹吸咖啡和肉桂捲,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咖啡館。午後市場退去了熱鬧的人潮,很快就能找到這綠意盎然、清新的小店面,親切的主理人夫婦、好喝的咖啡、好吃的肉桂捲、清靜的環境讓大家都不時回訪,平日的下午很容易就客滿,建議可以先預約訂位。

DSCF2620.JPG

最新菜單、餐點價錢、營業時間請點選 咖啡足矣FB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26號

電話:07-223 8553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關 於 環 境

DSCF2624.JPG

古早味市場裡的一抹小清新。

DSCF2628.JPG

不冷不熱的午後,在這青枝綠葉的戶外喝咖啡,會是很悠閒的享受。

DSCF2600.JPG

推開木門,侘寂風的氛圍伴隨著咖啡香。咖啡搖滾區,如果你喜歡看著咖啡師製作咖啡,那一樓的座位就非你莫屬。

DSCF2633.JPG

極簡的櫃台,杯盤歸類收納擺放、夾子也掛放得很整齊,讓收納控的我看得很舒心。

DSCF2607.JPG

肉桂卷擺放在櫃台上的木櫃內

DSCF2613.JPG

木質調的座位區,搭配坐墊,讓小小的空間看起來不壅擠,沒有過多花俏的裝潢,最簡單的環境,品嚐最單純的咖啡香。

DSCF2611.JPG

一二樓都有自助式茶水區,復古式的書櫃,為這老房子多添增了一份舊時代的文青感。

一本書,一杯咖啡,足矣。

DSCF2701.JPG

整個咖啡館最網美的位置就在二樓這靠窗的區域,藤編的桌椅悠閒舒適,慵懶的渡假風格,看書、聊天都適合,很開心千里迢迢來到這,剛好這座位是空著的,半透光的窗簾讓白天的自然光恣意地灑進這空間。

DSCF2678.JPG

溫暖的藤編木桌配上白色系地毯、每個角落都有綠色植物點綴,優雅中帶有些綠意的生氣,進到這裡,忍不住放輕腳步,不忍破壞了這一絲絲的寧靜。

DSCF2646.JPG

二樓有可看書或使用電腦的桌椅區,桌數不多所以小小的咖啡館不會有人多雜亂的感覺,很珍惜這樣的小店,保有一種純粹的樣貌。

DSCF2640.JPG

暖色系的燈光,微黃光暈讓白牆有了些溫潤感,不知道主理人是不是也是貓控,牆上的掛畫都是貓兒,讓我更愛這個地方。

DSCF2644.JPG

關 於 餐 點

DSCF2675.JPG

拿鐵┼司康下午茶組 170元

連夜南下沒時間用餐,又想趕來這,於是就沒點虹吸咖啡,還是點了可以有飽足感的拿鐵。看到有司康的組合,咖啡還是要來個小點心才完美。

主理人很細心,看到我在拍照,等我拍到一段落才開始動手製做我的咖啡,讓我能在咖啡最美好的時刻享用它。

冰拿鐵;香醇滑順,我的午後最佳能量飲。

DSCF2693.JPG

覆盆莓果醬是店家親自熬煮的果醬,微酸甜的味道像極了愛情,搭上不甜膩的奶油,讓司康更好吃了。

DSCF2651.JPG

快閃充電的午後,還好有咖啡足矣,如果你也是咖啡粉一定要來這喝杯咖啡。

關於更多高雄老屋咖啡館

【高雄老屋咖啡館】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在百年老屋裡看本書喝杯咖啡/日式家常料理/甜點/近捷運西子灣站/輕軌

【高雄老宅咖啡館】元啡驢派~鹽埕區Cafe/好喝的單品手沖咖啡/好吃的鹹派/下午茶好選擇

【高雄老宅咖啡】簡愛J.E CAF'E ~Google 4.8顆星評價/隱身在愛河旁小巷弄裡的日式老宅咖啡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