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65.JPG

在桃園與五月天的跨年夜還是想與另一半好好在餐廳吃頓跨年夜的晚餐,無奈太晚想到要訂位的我,都沒訂到想吃的餐廳,打開古歌匆匆找到了「蔥蔥」,還好還可訂位,近桃園高鐵站走路約10~13分鐘左右的距離,距離華泰名品城不遠。環境如其名就是個蔥蔥綠意的空間,讓最近在研究栽種植物的我很感興趣,餐點也有別於一般的義式餐廳都是西式餐點,「蔥蔥」主打中式餐點,很符合金牛藍的口味,感謝宇宙的安排,跨年夜的晚餐溫馨又精緻。

關於蔥蔥資訊

DSCF1979.JPG

蔥蔥Cong Cong Diner

最新營業時間、菜單請點選蔥蔥FB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東路二段38號

電話:03-2876663

營業時間:11:00~21:00

關於蔥蔥環境

DSCF1982.JPG

位於重劃區新大樓的一樓三角窗店面,過個兩個街口少了喧鬧的人潮,這裡多了份幽靜,適合約會也適合與三五閨密一同來用餐。

DSCF1965.JPG

一進門的吧檯,因綠意顯得超氣蓬勃,開放式的杯架擺放美麗的杯子,整齊乾淨的排列讓收納控的我有稱讚到。

當日現做甜點都擺放在吧台區的甜點櫃中,點餐前可先到甜點櫃瞧瞧甜點本人的美貌。

DSCF1969.JPG

清水模的牆壁搭配綠意磁磚櫃檯和吧檯,植栽設計搭配適合的燈光,有著小園藝園的氣氛,很舒心很舒適。

DSCF1971.JPG

個人的高腳椅座位,一個人看著街景啜杯咖啡也是悠閒的me time時光。

DSCF2040.JPG

來蔥蔥去蔥蔥隨興的字體告訴你,來了就好好放鬆。

清新簡約的北歐風裝潢,綠意植物稍稍點綴,成了很現代的網美打卡餐廳。

DSCF2035.JPG

我最喜歡這排鄉村風的座位,大面的落地窗,自然光灑進這空間,通透的自然感,隨時可欣使窗外的街景,雖然只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但就是天生喜歡看著戶外的風景。

DSCF1961.JPG

角落有個類包廂的空間,有較多人的聚餐可在這空間,燈飾的佈置好特別,很溫馨很家居。

關於餐點

DSCF2011.JPG

蔥蔥醬燒五花肉 290元

台灣豬五花肉淋上特調醬汁撒上海苔絲,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不會太油膩的五花肉挑選得恰到好處,醬汁不會太死鹹,味道口感都剛剛好。

飯量來說女生會較剛好,男生應該就必須加飯才有飽足感。店家都有專心在看大家評論,所以現在是可以加飯的喔!

原本看到醃漬類的小菜,會覺得沒價值感,看了大家的留言,小菜都是員工當日現做,嚐了一口還真的滿好吃的,很下飯的搭配飯吃光光。

DSCF2028.JPG

熱拿鐵 100元(原價150元,搭配主餐,飲品可折50元)

拿鐵咖啡味香醇濃厚,不需再加一份濃縮,綿密奶泡,冷冷天氣喝上一杯,暖胃又暖心。

當日打卡ig tag蔥蔥即可獲贈一份小甜點,乳酪蛋糕紮實精緻的口感很深得我心,即使是贈送也不馬虎。

一訪時的紅油抄手我也很推,香辣不嗆辣的辣油很適合搭配中式的餐點。

DSCF2008.JPG

因為喜歡這裡的餐點和環境所以跨年隔一周又帶著五迷好友二訪,還特地帶了相機出門幫蔥蔥拍照,看演唱會還帶相機,就知道我真的還滿喜歡蔥蔥。

這篇的照片都是二訪時拍的,一訪還有點蔥油雞,不柴的雞肉搭配很蔥油的醬汁,絕配,喜歡蔥油雞的人,可點來吃吃看。

雖然與棒球場是反方向,不過離桃園高鐵站走路約10~13分鐘左右距離,倒也還好,遠離一下喧的人潮,感受一下桃園的寧靜也不錯,剛好吃飽走路消化一下,走到高鐵站搭乘接駁車到球場看演唱會,其實也滿悠閒的。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會覺得價錢較高,比較沒cp值,但比起雙北很多餐廳都需要一成服務費,蔥蔥免一成服務費,環境寬敞舒適,這樣的價錢我是能接受。餐廳的感覺和餐點口感,本來就較主觀,至少我和好友都還滿喜歡的。如果你到桃園高鐵站、華泰名品城附近不想吃連鎖系列的餐廳,那就來蔥蔥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