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位在高雄的今鶴餐飲集團於2022年插旗新竹竹北近新竹高鐵站,開了「今鶴JinHer義式餐酒館」,我的吃貨版圖就這樣拓展到了竹北,名為餐酒館,提供的餐點樣式不少,有豐盛的早午餐,各式義式義大利麵燉飯、日式定食,很特別吧!多了日式的餐點,飲品有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立體柴柴和熊熊拉花。低調奢華的裝潢,有著網美的內在,開幕後立刻吸引不少人前往。

Kellyの"異"世界於網路上認識許久,約了好久終於約成,看了一下美食地圖,一眼就相中這間火紅的網美餐廳,於是開啟了今鶴一訪的行程。後來透過竹北好友,認識了芳療療癒師,線上聊得開心,於是想與她來個相見歡,趁她中午午休時間,由她找間她方便的餐廳,當她傳來餐廳住址訊息時,心裡一驚,是「今鶴」,就這樣促成二訪,我都笑稱今鶴是我開新竹見面會的餐廳,和它這樣有緣,那就給它一篇文章吧!

今 鶴 資 訊

DSCF1737.JPG

今鶴JinHer

最新菜單、價格、營業資訊請點選: 今鶴JinHer FB

住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8號

電話: 03-6676808

營業時間: 10:00~21:00

訂位連結:https://reservation.maifood.com.tw/JinHer/JinHer1/reserve

DSCF1741.JPG

兩次到訪時都是聖誕季節,一進門就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自然而然成了聖誕打卡點,一進門就開拍,很符合網美餐廳的概念。

DSCF1740.JPG

一樓的裝潢布置是歐式古典的風格,木質調的桌椅溫潤典雅,牆上的燈光照明溫馨浪漫,晚上昏暗的朦朧感就變成慵懶的餐酒館氛圍。

地板能換個較適合的磁磚,整個視覺就更美了!

DSCF1746.JPG

一樓靠近吧檯的區域,歐式餐酒館的FU,很適合三五好友周末夜來喝一杯。(竹北的朋友,約我吧!順便夜宿你們的竹北豪宅

DSCF1752.JPG

二樓像夜上海的低調奢華感,韓風當道的現在,這樣的風格是真的會讓人耳目一新,有些特別感。

雙邊兩人座位區,拉上布簾就是類包廂,多了些隱密性,第一次和好友Kelly的相見歡就剛好坐在這區域,舒適愜意的空間,讓人很放鬆的相談甚歡了許久。

DSCF1830.JPG

沙發區好適合和閨蜜們來場奢華的下午茶時光,如果想要拍食物、網美照,建議可以坐在這區,大片玻璃窗流漏進的自然光,比起一樓拍起來的照片會更美。

DSCF1837.JPG

多人的聚餐很適合這座位區。

裝潢風格一致,利用擺設的技巧,創造出不同的空間格局並且視覺寬敞,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關 於 今 鶴 餐 點

DSCF1750.JPG

皮革製的菜單本,好有質感。

使用線上掃QR CORD點餐,科技業的城市點餐也好科技,

DSCF1775.JPG

和風醬燒梅子雞定食 

採日式定食方式的和風醬燒梅子雞,起初是因為這擺盤對它心動又有興趣,一整個外貿協會控。

炸過梅子雞淋上和風醬,雞肉不乾柴,沒有梅子的風味,不過和風醬汁的滋味不錯,很下飯,雞肉、飯量不少,男生吃飽的份量。

生菜新鮮爽口,配上梅子雞吃剛剛好。

DSCF1778.JPG

蒸蛋上放了半尾小蝦,一點點鮭魚卵陪襯,就覺得蒸蛋高級了一等。

DSCF1805.JPG

湯品給得很有誠意,高麗菜雞湯,雞肉軟嫩,高麗菜有雞湯的味道,風味更佳。

DSCF1790.JPG

安格斯板烤牛排早午餐

早午餐餐盤組有薯條、沙拉、優格、炒蛋、可頌麵包,分量十足,擺盤上如果可再精緻一點,視覺上就會更好看,可能我個人較不愛,東西通通擠在一起的感覺。

我沒吃牛肉,這盤就是好友獨享。

DSCF1799.JPG

法式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蒜香白酒帶有點微辣感,大人味的義大利麵,沒帶著小孩同行的媽媽一眼就立刻是這盤午餐,帶有Q勁的義大利麵,搭配蒜炒蛤蠣,清爽開胃。

DSCF1769.JPG

可加110元或150元升級套餐,可依自己的需求搭配A.B.C組合套餐。

加購的套餐濃湯、蒜味麵包

濃湯味道濃郁,蒜味麵包得趁熱吃,才能吃得到麵包酥酥熱熱的口感。

DSCF1801.JPG

熱拿鐵

不需再加一份濃縮就有濃郁的咖啡味,搭上綿密奶泡,好適合冬天喝。

1.jpg

第一訪時,我和Kelly看到這立體的拉花,柴柴棉花糖和泡澡熊熊,兩個人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腦波弱弱地直接+65元點起來。

上桌時,ㄉㄨㄞㄉㄨㄞ的萌萌樣,深得我們兩個人的少女心啊...。

20221227_143252.jpg

如果你居住或上班地點在附近,你覺得會再三彷四訪,建議可用100元加入會員。

餐點大約會便宜20元~30元左右,雖然折價不多,但二訪即可獲得100元抵用券,平日的早午晚餐可用銅板價1元、10元購得飲品和舒芙蕾,晚餐的薯條兌換,都滿划算的。

那舒芙蕾看起來好療癒阿!

DSCF1813.JPG

網路上評論會覺得今鶴是間一次性的網美餐廳,以我兩次的用餐經驗來說,內在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空間舒適,現在的網美店,要有這樣寬敞舒適的空間其實不多見。餐點對於我來說,沒有很驚艷,但不踩雷,算中規中矩的口味,價位一個人約400元~600元之間的費用,假日和朋友聚餐享受一下愜意的早午餐,在竹北這價格,我是還能接受,未來如果還有艾琳見面會新竹場,也不排斥再三訪今鶴,如果你也對這類餐廳有興趣,不防按下訂位鍵,當然也可順便按讚追蹤我的粉絲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