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板橋車站附近巷弄內有名的水果塔甜點店「澎派PONPIE」,來到了亞東捷運站/浮州火車站附近的合宜住宅內開了一間外帶店,隱藏在社區裡的美味甜點,我走過路過睜大眼睛(驚)過,回過神來是我想的那個「澎派」嗎?立刻奔跑進店裡,果然是我心中的那個「澎派」無誤。每次我去到本店都客滿,有次好友來找我時,特地去訂了澎派,終於如願以償的嚐到了,吃完後常常心心念念這甜蜜的好滋味。

「澎派」就是台語豐富的意思,美味、高人氣的來源就是手工製作、使用在地小農蔬果,製成份量十足的塔派。主理人是個熱愛烘培的男生,小時候看著媽媽進出廚房為家人準備小點心的身影,代表著關心和照顧,他延伸了這份情感,做出視覺和味覺兼具的甜點,想讓更多人享受這份愛。

開業多年,在板橋依然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這次快閃到了我的地盤,那就來簡單開箱一下。

關 於 澎 派

DSCF4018.JPG

PONPIE澎派 合宜門市 (僅外帶)

最新菜單、價格、營業時間請點選 PONPIE澎派 官網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55號1樓

電話:02-2968-1257

營業時間:五六日12:00~19:30

關 於 澎 派 合 宜 門 市 環 境

DSCF3956.JPG

外帶快閃性質的合宜門市,小小店面,延續著澎派的鄉村風格裝潢。場地不大,澎派的商品應有盡有。

DSCF3959.JPG

小攤車式的櫃檯,簡潔明亮,溫馨舒適。雖然是快閃店,依然有著質感佈置。

DSCF3977.JPG

澎派的鎮店之櫃也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甜點櫃,擺放著各式又美又美味的水果塔,甜點櫃前點餐的人們都有著困難選擇症,每個甜塔都誘人想吃,我也選了好久。

DSCF3978.JPG

DSCF3981.JPG

DSCF3982.JPG

草莓季當道的季節,滿滿大顆的紅色果實,錯過這次就得等下季了,不要猶豫,選一個買回家吧!

DSCF3979.JPG

其他不同口味的水果塔、甜派,外表也都美得冒泡,很難不失心瘋啊!

DSCF3961.JPG

架上販賣常溫禮盒,送禮自吃兩相宜。

禮盒大小、內容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大概都是小家庭式的份量,剛剛好的美味。

DSCF3967.JPG

期間限定的黃金烏魚子布列塔尼

光看名字就覺得高級,使用新竹九降風烏魚子烤乾磨成粉製作而成,獨特鮮香鹹甜的口感,不只長輩喜歡,年輕人也喜歡,老少咸宜阿!

懂吃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盒!

DSCF3988.JPG

各式手工餅乾,銅板價格,在家或辦公室泡杯茶、咖啡即可享用澎派下午茶。

DSCF3991.JPG

口味眾多,選擇多多。

關 於 澎 派 甜 點

DSCF4023.JPG

精美的包裝盒和紙袋,精緻度100分,可當美美的甜點照背景。

DSCF4079.JPG

草莓季的時節當然要來個草莓塔,芋泥控的人理所當然要被芋泥系吸引,很腦波弱的就通通買回家。

在家泡杯茶就可享用甜美下午茶,閨蜜們貴婦午茶派對就這樣(澎派)展開。

DSCF4051.JPG

香水草莓塔220元

使用大顆的大湖香水草莓、鮮奶油、黑莓杏奶酪、玫瑰草莓醬、原味塔皮

五顆草莓堆疊成的草莓塔,一整顆新鮮草莓加上鮮奶油,一口吃進嘴裡,酸甜的草莓搭上綿密鮮奶油,最幸福的好滋味。

吃完大顆草莓,一口咬下有著黑莓杏奶酪+玫瑰草莓醬的塔皮,延續著玫瑰草莓的杏福美味,冬季最(莓)好的味蕾享受。

DSCF4043.JPG

香芋玫好 180元

選用大甲芋頭手工製成綿密芋頭泥,精緻擠花有如紫色綻放的玫瑰,熬煮玫瑰草莓醬搭配白玉麻糬為中間夾層,口味獨特不甜膩。

芋泥、麻糬、玫瑰控的我,一眼就(芋)見這(玫)好,立刻指名打包它,就是不想錯過,淡淡的原味芋泥香氣、加上玫瑰草莓醬的浪漫酸甜,一口咬下又有麻糬的口感,一個多層風味的派,擄獲了我的味蕾,讓不太愛吃派的我,吃完一整個還意猶未盡,真的集美好於一派的好派阿!真的好派...(笑)。

DSCF3999.JPG

小小的快閃店性質,讓在板橋邊緣地區的人們也可享受到澎派的美味水果塔,隱藏在社區裡的幸福滋味,下午一開店,就陸續都有人潮進來選購甜塔,想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建議得手刀去買,外帶回家輕鬆品嚐這甜蜜的手作甜點。

其他附近美食

【新北板橋美食】阿輝滷肉飯、肉羹麵~隱藏在龍興菜市場最道地的古早味

【新北板橋美食】中式早餐好吃水煎包~隱藏在隆興街市場裡的傳統早餐

【新北板橋美食】板橋無名乾蚵~凌晨五點開賣最鮮的早餐

【新北板橋美食】JAG這個‧浮洲~在森林系的老宅咖啡館吃古早味米食喝咖啡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