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73.JPG

板橋除了早午餐店家眾多,現在有質感的甜點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隱藏在板橋的小巷中,板橋車站出口三民權路的小巷弄裡有家法式千層專賣店YUYU Patisserie,待過英國倫敦米其林餐廳的主理人將老舊的屋子裝修後,變得有點小清新、有點韓式簡約風,手工限量甜點視覺、味覺兼具,假日一開門,不只內用的客人,甜點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湧進,堅持著維持店裡的優雅質感,座位數不多,假日建議提早電話預約,才能與好友享受這愜意的甜點時光。

關於YUYU Patisserie資訊

DSCF4479.JPG

最新餐點、價格、營業資訊請點選 YUYU Patisserie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2弄12號(板橋捷運站出口三)

電話: 0965422585

營業時間: 13:00~19:00(周一休)

用餐時間: 90分鐘

不接待12歲以下客人及6位以上客人

關於 YUYU Patisserie環境

DSCF4500.JPG

延伸門口的綠意到戶外區,戶外區只有兩個座位,到訪這天是有暖陽的冬天中午,不想和別人併桌的我們,選擇了室外的這唯二座位,溫度剛好,有暖陽照進來,拍照超好看,襯著綠意盆栽,我和好友都覺得運氣好好,什麼都剛剛好,真的渡過一個很愜意的午茶時光。

植物都用盆栽栽種,整齊擺放,水泥地板,就不會有蚊蟲紛擾的窘境,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DSCF4489.JPG

入內即可見到甜點店的靈魂~櫃台~整齊沒有太多雜物的潔白桌面,看了就很舒心。

DSCF4490.JPG

收納控的我,對於開放式的櫃檯層架都會很注意,店家有沒有將物品擺放整齊,整齊一致,推推。

更吸睛的應該是那盒甜點,看得我目不轉睛,然後垂涎三尺。

DSCF4531.JPG

桌上最(莓)的裝飾品,透過窗戶,看著主理人準備著大家的甜點,好療癒啊!

DSCF4523.JPG

甜點的好夥伴(咖啡),主理人和小幫手手不停蹄地準備甜點和煮出一杯杯香醇的咖啡,整室的咖啡香氣,好迷人啊!

DSCF4495.JPG

室內奶油色的布置、木質調的桌椅,溫馨有質感,簡約的風格讓人感到放鬆愜意。

DSCF4483.JPG

沒有過多的裝飾,拍起甜點更能顯出它繽紛的模樣。

這裡的杯盤都是主理人從各國蒐集而來,果然是在米其林餐廳工作過的女孩兒,連杯盤都精挑細選過。

所以有好看的餐具+美麗的甜點,背景不需浮誇,即可拍出網美甜點照。

DSCF4516.JPG

乾燥花和典雅的燈飾點綴,在暖黃色的燈光下煮咖啡,別有一番溫暖的氛圍。

DSCF4488.JPG

自助茶水區,壓著衛生紙的器具,像是藝術品般的存在著。

每個角落都有著主理人的小巧思。

關於YUYU Patisserie餐點

DSCF4550.JPG

千層專賣店又是草莓的季節,當然要給草莓專屬的畫面。

紅通通的草莓,我想沒人不愛它,每年都以(網莓)般姿態登場,很難不對它行注目禮。

DSCF4581.JPG

草莓玫瑰法式千層220元

使用玫瑰花瓣和新鮮草莓熬煮的果醬,微甜玫瑰巧克力穿梭其中,放上小巧的新鮮草莓,有別於一片片的千層,使用U型千層,將美味包覆,一口優美咬下,展現法式優雅,酥脆的千層,卡滋卡滋的很有層次感。

DSCF4544.JPG

一口咬下不只草莓味,搭配著玫瑰香氣,連吃甜點的味蕾都浪漫了,層層鮮明的千層,很整齊的美著(我只能想到這樣的形容)。

這道甜點我和好友都有驚豔到,在我們心中是草莓祭的招牌了!

DSCF4564.JPG

經典方形草莓香草千層260元

滿滿滑順奶油卡士達醬包覆著新鮮草莓,大顆的草莓躺在淡淡香氣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裡,酥脆的千層讓整個甜點更加升級。不得不讚嘆鎮店之寶~千層~,如果你喜歡酥脆感十足的千層,真的不要錯過。

紮實的卡士達醬有著如乳酪般的口感,讓人回味再三的季節限定,幸福的約定就在此刻,點起來、吃起來。

DSCF4540.JPG

熱拿鐵

一家小店,只有主理人和小幫手兩人獨撐全場,忙碌的時刻,熱拿鐵還能奉上拉花,真的很有誠意了。

DSCF4553.JPG

冰拿鐵

冰拿鐵是有咖啡和牛奶的漸層感,只是拍照的時候有點久,漸層就沒那樣明顯,事實上它是網美一杯。

咖啡的味道即使加了冰塊還是是濃郁的,不需再加一份濃縮,有暖陽的冬日,坐在戶外來上一杯冰拿鐵,吃上美味甜點,最絕配的甜點時光。

DSCF4575.JPG

評論上有人對於甜點價位覺得滿高的,如果單看價位,一份甜點200多元,確實是不便宜,做過烘培和最近狂買草莓的我,對於這樣一份真材實料的甜點,地點又位在貴鬆鬆的板橋車站附近,如果是假日偶爾和閨蜜的午茶時光,我個人是可接受的範圍。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就看自己的接受度了。

只是90分鐘時間匆匆而逝會覺得待得不盡興,可能當日的戶外溫度太舒適,我和好友都覺得這難得的(光)景好迷人,讓我們一直迷戀著,不知不覺時光飛逝,就得離開。

如果覺得90分鐘不過癮,附近有不少氣氛好的甜點店,可以再續攤,我和好友就這樣,臨時又續了一攤。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