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在會安的街上有家MOT Hoi An門口總是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喝這杯清涼的香草茶,門口種著各式的香草,主理人研發出有益健康的花草茶,來到這除了越南咖啡必喝,MOT Hoi An的花草茶也成了大家來到會安的口袋名單之一。看了網路的評論,主食類的高人氣菜單河粉、雞飯,吃過的人們都覺得美味可口,我看旁邊座位在地人點的河粉,看起來還真的有一種誘人點來吃的視覺感。可惜我這天早上已在飯店內用過早餐,就只來杯香草茶。

藏身在眾多咖啡館裡的MOT Hoi An有著獨樹一格的小清新感,清爽的飲品讓人印象深刻。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有別於越南出名的蓮花茶,MOT Hoi An的花草茶使用檸檬、檸檬草、生薑、乾荷葉、綠茶葉、菊花、蜂蜜等調配而成,具有獨特的風味。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隨興地坐在小小店面裏的矮木桌、矮木椅,來到東南亞就是要如此入境隨俗,我就喜歡這樣的率性。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竹編製的各式物品,最古樸的裝飾,就是屬於最典雅的會安風格。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很特別的竹製吸管,成了MOT Hoi An的另一種特色。

有別於大家對傳統藥草(藥味)十足的印象,MOT Hoi An的花草茶使用新鮮茶葉、香草植物,加入了檸檬草、生薑、蜂蜜...等,掌握好泡茶時間,製作成一杯杯香氣迷人的飲品。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

微酸甜又帶有點香氣的花草茶,滿杯的碎冰帶來了一股沁涼感,在炎熱的會安來一杯,好透心涼啊!成了會安最獨特的飲品,讓人們很難以忘懷。來了,別忘了來喝杯花草茶。

Mot Hoi An資訊

地址:150 Trần Phú, Cẩm Châu, Hội An, Quảng Nam, 越南

營業時間:8:00~22:00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越南會安必喝花草茶】MOT Hoi An Herbel T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