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台中捷運南屯站旁有家裝潢很日式的咖啡館~鄰人咖啡~在大樓的一樓就像鄰居般的存在,讓咖啡走進你的生活裡,就是看到這句話吸引了我,那日一早正需要咖啡因的我就迫不期待走進了這裡,很開心在他們試營運開幕前到訪,平日的早上多了份寧靜,讓我能好好品嚐好咖啡。

關於鄰人咖啡環境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白框大落地窗,白色木板讓裡外有了些區隔,枯枝老木椅的點綴有些日式的禪意。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木板的圓洞剛好兩位主理人同框了,2020年從烘豆開始,到處擺攤賣咖啡,秉持著直人般的精神,終於在2024年在台中有了一間溫馨的日式風咖啡店。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一樓咖開放式的座位,享受著咖啡香,享受著和主理人們聊著咖啡大小事。

我沒坐在一樓但有感覺到一樓主理人們熱情地接待每個顧客,訴說著屬於他們的咖啡故事,.偶爾安靜地煮咖啡、偶爾與客人開心地談笑著,兩個如鄰居般的大男孩真的很用心在開這家店。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一樓旁的木櫃販售著自家烘培的豆子,收藏的陶藝品小巧精緻。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在搖滾區看著咖啡師煮咖啡,喝咖啡的另一項樂趣,每杯都是咖啡師的精心傑作,那專注的眼神就是咖啡館裡最美的風景。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二樓都是和室座位

靠窗的座位區最日式最網美。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木地板、藤坐墊,溫潤的木質調讓整個空間溫暖、愜意。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二樓適合me time的咖啡時光,如果腿比較長的人適合坐一樓的座位區,和室的座位較低矮會有壓迫感。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很有藝術感的盆栽坐落在一角的角落,增添了空間的美感。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喝杯咖啡、看本書,大家都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我也舒心地在這裡享受了咖啡時刻。

那兩天不知道怎麼了,口袋名單的咖啡館進去都客滿,想補充杯咖啡因還真有點困難,還好在這裡喝到了心目中理想的咖啡。

關於餐點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熱拿鐵150元 可麗露70元

有點微涼的早上來杯熱拿鐵暖心又暖胃,香醇濃郁滑順的口感,這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硬派的我第一次嚐試烤過的可麗露,有點鬆軟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原來烤過的可麗露也這麼好吃。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

新開幕的咖啡館,無論環境氣氛或是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交通方便就在捷運南屯站旁,喝杯咖啡就是這般的容易,那就來喝杯咖啡吧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台中咖啡】鄰人咖啡Neighboring kaffa~捷運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