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當身體疲累時,總會去找芳療師放鬆一下,當身心靈疲累時,就該找個療癒師讓自己身心靈好好深層放鬆。

總有著正面能量的我,這一年在經歷某些事情後,有段時間變得負面甚至無法專心工作,於是開始尋求治癒自己的方法,總覺得不是一句「不要想太多,不要放心上」之類的話語,就忽略逃避,在那段有點暗黑的日子裡,注意到了海音─靈光綻語,看到了一些個案分享後,相信緣分的直覺,找了海音做「希塔療癒」,很奇妙的一段療癒旅程,慢慢地身心靈舒暢了不少,漸漸地可以回到工作岡位。

這次受到海音的邀請來體驗「順氣紓壓x靈氣能量調整」,海音自創以靈氣為主的按摩手法,搭配澳洲花晶能量商品和水晶,這次我選擇臼井靈氣,想讓身體放鬆,透過海音的雙手進行能量療癒,紓壓且釋放負面壓力,解讀我靈魂的訊息,適時改變且接納自己,最後海音調配一瓶屬於我的花精,讓花晶繼續售後服務,每日服用,調整情緒。

關於順氣紓壓x靈氣能量調整

將靈氣晉升到另一種層次,整體服務主要是靈氣施作,搭配上萬澳洲花晶輕柔按摩為輔,是一種能量調整,可選擇臼井靈氣或天使靈氣,臼井靈氣是身體上的能量調整,天使靈氣較偏向情緒方面,如果你有特定信仰的神之類,可以做天使靈氣,可能你的信仰會出現透過海音告知你訊息,每個人狀況不同,可自行選擇,讓自己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和療癒。

海音再依你狀況,讓你帶回一瓶專屬於你的花晶特調,持續讓你保養情緒,穩定氣場。

DSCF7003.JPG

各式的水晶有著不同的功能,藉由水晶淨化你的能量和氣場。

我對於水晶雖然沒有研究到很透徹,但在某些低潮的時候,還是會配戴粉晶或其他水晶來增強自己的能量。看到這五顏六色的水晶們,我還真想每個都拿起來瞧瞧,海音把水晶保養得好美。

DSCF7006.JPG

進行靈氣前,海音會先淨化她的水晶們。

很有儀式感,都想把我的水晶拿來讓她淨化一下(笑)。

DSCF7001.JPG

澳洲花精系列產品

這高貴的產品我還真第一次接觸到,水晶、礦石、貝殼和精油,敷在身體上能平衡情緒,釋放且清理舊信念。

關於「順氣紓壓x靈氣能量調整」體驗

20220728_103418.jpg

20220728_103146.jpg

(因為想拍照小小紀錄一下,所以這兩張照片是開燈的時候先拍的)

於脈輪上擺放上水晶後,就會關上燈光,海音會使用刮痧板按摩頭部,主要施作的脈輪是眉心輪和頂輪,現代人煩惱較多,很多負能量都是累積在頭部,頭部能量釋放了,思路就會較清晰。接著使用花晶輕柔地按摩肩頸,以靈氣為主,所以海音的手法是輕輕柔柔的,不是一般會哀哀叫的按摩方式,搭配著香香的花晶,整個人超級放鬆,有點進入半睡眠狀態。透過療癒師的雙手,感覺到慢慢地掃除掉身體一些不舒服的氣結,在脈輪的水晶注入新的能量,這應該就是我們說的靈氣吧!第一次的接觸有種神奇的感受,就像綠光的歌詞,期待著一個幸運,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劃過我的生命裡,不同於任何意義,你就是靈氣,如此的唯一。(笑)

透過海音,我的靈魂想告訴我,要試著放過自己跳脫傳統的思維,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身邊的人都很愛我,都怕我自己會把自己逼得很累,希望我適時放鬆,試著對身邊的人「示愛」,表達愛的感受,愛要讓人知道,這樣有些困在我心中的事就能迎刃而解,我的思緒也不會再容易鑽牛角尖。有些人際關係總讓我想不透而讓我自己陷入困境裡,海音也告知我哪些人上輩子是什麼樣的關係,所以這世就會產生這樣的愛恨情仇,這樣突如其來的訊息,讓我瞬間明白,慢慢地釋懷不再糾結其中,減輕內心的煩躁感和恐懼感。

最後使用花晶做腹部(胃輪、臍輪)能量釋放,海音提醒我,聽聽自己現在的聲音,留點時間給自己,自己也很重要。

DSCF7015.JPG

各抽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片

DSCF7028.JPG

DSCF7026.JPG

抽到卡片翻開時,我看著卡片眼淚在眼眶打轉,驚呆了15秒,太神奇了,連宇宙都這樣告訴我,希望我讓自己在舒服的狀態裡多待一會時間。

DSCF7023.JPG

海音依照我的狀況調了一瓶花精,回家時可以加在飲料或開水裡,一次3~4滴,一天3~4次,繼續調整情緒。

DSCF7034.JPG

療癒後的伴手禮~彩虹卡、花精。

把卡片擺在客廳明顯處,提醒自己,希望讓自己能越來越好,我相信心理會影響生理,讓自己的心靈調整到一個好的狀態,才能保有身心健康的狀態。

關於光合生活‧心靈室

DSCF7039.JPG

簡單、明亮的空間讓我感到溫馨、舒適。

DSCF7036.JPG

沒過多的雜亂物品,身心靈的療癒小物整齊擺放,收納控的我看起來很舒心。

DSCF7042.JPG

DSCF7047.JPG

有些身心靈的老師也都特別喜歡來這租借場地,海音的這些寶物讓整個環境磁場都保持得很好,平靜、祥和的感覺。

和海音因為寫部落格而認識,因為希塔療癒才真正見面,她的理性分析和溫柔的聲音讓我在身心靈療癒的這部分很信任她,我也相信冥冥之中宇宙牽引的緣分,每次總在我心靈脆弱的時候,她就出現了,預約到的時間都很剛好,經由她的指引都會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受,然後繼續往前行。

關於海音-靈光綻語

官網:https://heiin-reiki.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eiin0726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26~1號

(近師大夜市、台電大樓捷運站)

此篇文章比較偏向神學方面,為個人紀錄。每個人身心靈狀態不同,適用的療癒方式也不同,請斟酌自身狀況,尋求適合自己的方式。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