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當了咖啡粉這麼久終於來朝聖藍瓶咖啡了,原本的韓國行並沒有特別排入藍瓶咖啡,嗯!來到了咖啡廳眾多的韓國,真的已經把口袋名單擠得滿滿滿了!但~在三清洞吃完飯後,走出餐廳就遇見了藍瓶咖啡,那走過路過當然就不要錯過了,幸運的我們就與不用排隊的藍瓶咖啡不期而遇,沒有眾多的人潮,讓我們可以好好拍照,好好品嚐好咖啡,每層樓都有不同的景觀,可觀賞韓屋景觀,可欣賞夕陽,可遠眺景福宮,好好享受愜意的藍瓶咖啡時光。

關於藍瓶咖啡三清洞店

DSCF1933.JPG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三清路二街40~3號

  서울 종로구 삼청로2길 40-3

可點選NAVER地圖

地鐵3號線安國站328 出口1

這家藍瓶咖啡有另一個咖啡小秘境,採全預約的藍瓶咖啡北村韓屋店,網路預約後預約時間到達,由這家藍瓶咖啡館櫃台人員帶入,感覺好VIP阿!即可與好友享有專屬的韓屋藍瓶咖啡館時光。

附上網路訂位連結:藍瓶咖啡館三清洞店韓屋預約

藍瓶咖啡三清洞店環境

DSCF1994.JPG

店面一樓簡單俐落的空間,連地磚都是文化石的模樣,好一致姓,一樓主要是櫃台點餐和產品採購,沒有壅擠的人潮,可以慢慢看慢慢挑,一整個悠閒的咖啡環境,

DSCF1949.JPG

水泥色系的文化石櫃台很原始美,收納控的我對櫃檯上沒過多的雜物,給了100分的好印象分數。

DSCF1946.JPG

咖啡想來點搭配的甜點都擺在甜點小櫥窗內,原汁原味的呈現,讓不懂韓文的我,很容易地就(指)點糖餅來當我的咖啡夥伴。

這趟來都沒吃到糖餅,那就來個不一樣的(韓)(西)合併組合。

DSCF1940.JPG

一樓陳列各式藍瓶咖啡的周邊商品,收納控的我對於這樣簡單清楚的陳列方式,又給了100分的分數。

但是~~我竟然忘記把保溫瓶買回來(哭~)

DSCF1942.JPG

咖啡界的Apple,典雅的logo深植人心。

DSCF1943.JPG

藍瓶咖啡的興起,創辦人就是希望嚴選最好的咖啡豆,以六磅咖啡機烘培,咖啡豆超過48小時沒使用就必須丟棄,好的咖啡豆加上現沖咖啡造就了藍瓶優質咖啡的好形象。

來到這就帶上一袋回家吧!

DSCF1944.JPG

一樓的座位區,座位區擺上美美的鮮花,桌子下方附上可掛包包的掛勾,小小細節,大大貼心。

其實很少看到咖啡館會使用新鮮的鮮花,畢竟要多花一份心力整理照顧,那就給個五心好評。

DSCF1952.JPG

一樓點餐完結帳後,就到2樓等候領取餐點。

簡約乾淨的餐檯,杯具整齊排放,更顯專業的氣息,開始期待我咖啡了!

DSCF1950.JPG

開放式的櫃台整個都是手沖咖啡師的搖滾區。

DSCF1972.JPG

每次看店員在擠冰淇淋都覺得好療癒。

DSCF1986.JPG

二樓的座位區採比較隨興的方式,想坐著喝、站著喝都可以。

輕工業風風格,大片落地窗讓自然光流露在這空間裡,格外的小清新。

DSCF1974.JPG

二樓最美的風景就是一整片韓屋的景緻,喜愛走訪台式老屋顏的我,在這遇上了韓式老屋顏,喝著最愛的咖啡,欣賞著最別緻的美景,專注做著最愛的兩件事,我想這是最幸福的咖啡時光。

為了趕下個行程沒時間到三樓瞧瞧,等待下趟一起來預約韓屋館的下午茶,再一併來探究竟。

關於藍瓶咖啡餐點

DSCF1965.JPG

NOLA FLOAT   7500韓元

糖餅 5900韓元

DSCF1962.JPG

NOLA FLOAT 加了冰淇淋的冰拿鐵,跟著熟門熟路的小菲點就對了,拿鐵上漂浮著白色冰淇淋好浪漫啊!多了冰淇淋的味道更香甜了,不是淡淡的幸福而已,是很濃厚的幸福感!想朝聖藍瓶咖啡,這願望放在清單中很久了,這杯不期而遇的咖啡,就是滿滿的感動阿!咖啡感香醇濃厚,100分!

DSCF1969.JPG

我吃過最高價的糖餅就在這裡,只是覺得來了韓國應該要吃片糖餅才算來了韓國,在這裡看到了那就在這裡吃吧!吃個氣氛,吃個感覺,路邊攤的糖餅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藍瓶咖啡糖餅不驚艷也不踩雷。

DSCF1957.JPG

與藍瓶咖啡的第一次接觸,是如此幸運和幸福,無論是環境或是咖啡,表現都如預期中的美好。下趟來想提早預約藍瓶韓屋下午茶,最特別的藍瓶咖啡體驗,就先這樣期待著。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