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原本種植大麥小麥的麥寮曾經是個重要的貿易商港,隨著時代的轉變,工業區進駐,褪去了繁華喧囂,現在的街道是那樣的純樸安靜。這兩年常到這小出差,喜歡穿梭在這巷弄裡尋找道地的小吃美食,與爺爺奶奶話家常的人情味。現在有了星巴克讓我更愛這裡,常常臨時需要筆電工作的我,咖啡館真的有點重要。麥寮是雲林人口第三多的鄉鎮,真的很需要間咖啡館啊!美好的早晨就從星巴克開始吧!

關於星巴克麥寮門市環境

DSCF3361.JPG

麥寮為濁水溪出海口,有著群鳥棲息覓食,是個鳥類秘境。

麥寮星巴克以「展翅飛翔、海線之美」為名,建築物的設計利用角度的變化,營造出的意象有如群鳥展翅飛翔,張開雙背歡迎客人,

DSCF3323.JPG

寬闊的場地,櫃台的動線設計感覺就較流暢些。

DSCF3325.JPG

座位區如玻璃屋般採落地窗設計,自然光線灑入屬一股舒心的氛圍,有別於星巴克長條形書桌,麥寮門市採大面三角形設計,桌面植栽更增添綠意盎然,感受得到這門市的特別和與眾不同。

DSCF3330.JPG

內部座位區維持星巴克一貫的木質調桌椅,座位下方附有插座。

DSCF3335.JPG

在窗邊的座位就該輕鬆自在,有質感的皮革沙發,感覺品味更升級了。

DSCF3333.JPG

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是採皮革的沙發佈置,今天的最好方位就是這了,好好品嚐好咖啡,好好欣賞麥寮的街景。最愜意的麥寮小旅行就從星巴克開始。

DSCF3331.JPG

種類眾多的商品櫃,每每看見都要來瞧瞧有啥新品或特別的門市限定。

DSCF3332.JPG

麥寮的門市限定就是祈願馬克杯,Q版的媽祖太CUTE,用這咖啡杯喝完保平安。

關於星巴克餐點

DSCF3349.JPG

熱美式 110元

經典濃縮咖啡和熱水,濃郁的咖啡滋味。

花椒豬肉三明治 125元

豬肉片、洋蔥、香氣十足的花椒一起拌炒,鋪在口感十足的軟法堡上,微辣的滋味更增添三明治的層次感。

芋泥布丁 75元

滑順的雞蛋布丁裡吃得到滿滿濃郁的芋泥和蜜芋頭丁,如果你是芋泥控,那來一杯吧!

DSCF3425.JPG

麥寮門市專屬包裝「花生可可杏仁捲

捲心餅中是在地精選花生製成的花生醬,外層裹上脆脆的杏仁角和苦甜巧克力,香酥脆的好滋味很唰嘴。

自己吃或當伴手禮送人都很優,來了就帶一盒回家吧!

近兩年來回麥寮多次,很喜歡這裡的小吃和人情味,這趟來多了星巴克,有讓我多愛這裡一些,咖啡館就是我的辦公室,麥寮門市環境優、人員優,應該是我遇過最熱情的星巴克店員們,發自內心微笑地推薦介紹他們專屬的產品,穿梭於每個角落注意顧客的需求。總之很開心這裡有了這麼大間的星巴克,造福麥寮的居民們也造福了我。

星巴克麥寮門市資訊

最新營業、菜單、價格資訊請點選 星巴克官網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光復路3號

電話:05-6938057

營業時間:7:30~21:00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