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韓國的美業讓每個去韓國旅行的人都想去朝聖,韓國首爾N2 HAIR的髮型設計師Hari是我們的最佳選擇在ig追蹤他三年,帥氣外表和親切的個性,擅長剪髮和燙髮,無論你是想要變身韓劇女主角,還是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總能為每位客人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造型。

疫情後的第一趟韓國賞櫻之旅,賞櫻行程都還沒排,提起Hari大家行動力十足,我立刻預約,抵達韓國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找Hari整理頭髮。N2 Hair位於韓國首爾地鐵龜山站出口六走路約2分鐘左右,路程遠了些姊妹們依然想衝一波,朝聖讓歐巴剪頭髮,一位能夠完美呈現你髮型夢想的設計師,期待帥氣的Hari都能給我們帶來驚喜的變化。

這篇文章雖然遲到了一年多,但這難得的美好體驗還是想記錄並且與大家分享。

N2 HAIR 環境介紹

【韓國剪燙髮】N2 HAIR

N2 HAIR

典雅簡約的白色系裝潢,營業樓層一樓和二樓,店內的風格設計很經典的韓系網美風,現代感與舒適感的完美結合。髮廊內部空間寬敞明亮,充滿了時尚的氛圍。

N2 HAIR提供一個放鬆的環境,讓客人在享受髮型設計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家的溫馨與專業沙龍的服務質感。無論是寬大的鏡面設計還是舒適的座椅,都彰顯了N2 HAIR對於顧客體驗的重視。在這裡,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最放鬆的服務體驗,並且在專業的氛圍中迎接全新的自我造型。

到訪時是週六,一早十點到達已是客滿狀態,怕拿出相機拍照會打擾到店內客人,我要剪髮、燙髮、護髮太忙碌了,於是決定店內的場景就我簡單敘述,我想大家重點還是歐爸設計師Hari吧!~~~多拍幾張他的照片好像比較重要!!!

預約過程小插曲

【韓國剪燙髮】N2 HAIR

先奉上大家變髮前、變髮後,Before和After的比較照片,我們都覺得有變美。

疫情後可出國的日子,大家早早約了韓國賞櫻趣,早早訂了機票,有一搭沒一搭地在群組裡說大家有想去的地方就提出,可以安排。各自忙碌的日子,都沒提出行程的安排,旅行久了我們也滿隨興、隨遇而安的心態。

有天我自己想著疫情前就開始追蹤韓國首爾髮型設計師Hari,感覺這趟應該要來去韓國剪燙髮初體驗,我想著應該沒人會想一起去,我能挑戰一個人在首爾移動嗎?但我真的很想去,就默默地想說跟夥伴們講一下,大家不想去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也沒關係。

要出發前的幾周,丟出了我要去找Hari剪髮、燙髮的訊息,原本安靜的群組頓時熱絡了起來,姊妹們立刻丟出訊息,大家都意志堅定要一起去。賞櫻行程經過了2個月,我們都沒討論,講到設計師Hari立刻決定預約,他就排第一個行程,我想這應該也要排第一個行程,不然一頭亂髮遊韓國也開心不起來。十分鐘內由我這個英文擔當去預約,原本我只想剪瀏海和洗頭,其他姊妹們只想洗頭,講不到一小時,姊妹們消費的項目越來越多,要增加剪瀏海、護髮,我甚至後來還增加到我要...燙髮,因為設計師Hari的強項是剪髮和燙髮。我一邊跟姊妹們確認,一邊跟Hari聯繫增加預約項目,增加到最後我們把Hari整個早上時間都包了。~~~我想這就是歐爸的魅力給予了我們超強的行動力。

他可能也沒想到經過了疫情,遠在台灣的我們,只是追蹤了他的ig,竟然有發現他換了比較遠的地點,依然想去,消費項目一直增加,他應該也很害怕我是詐騙(笑),預約的前一晚,剛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就收到他的訊息,問我「人在哪」,我告訴他我剛抵達機場,他還很好奇問我「我住哪」。說真的如果換成是我,這樣隔空從頭到尾使用英文溝通,消費項目一直增加,我也是會怕~「是詐騙嗎?」

是說設計師Hari也很強,兩個小時內幫我們四個女生完成剪髮、燙髮、護髮。

消費項目:剪髮、剪瀏海、燙髮、護髮。(含洗髮、吹整造型)

消費時間:2023/04

消費金額: 換算台幣約6000元~7000元(正確金額我真的不記得了)

如何預約

預約表.jpg

點入連結  Naver map  

步驟一 點選主頁面的預約 → 步驟二 點選設計師 Hari預約 → 步驟三 點選你想預約的日期、時間、消費項目。

第一步驟的主頁面有髮廊的各項消費金額,價錢清楚明瞭。到達現場會再確認一次消費項目,設計師會使用計算機跟你確認金額,確認完才會開始改造你的髮型。應該很少人會像我們這樣,臨時又想加項目(笑)。

剪髮、燙髮過程

【韓國剪燙髮】N2 HAIR

設計師Hari會一些簡單的英文,我事先也有準備一些想剪和燙的圖片,搭配上papago翻譯軟體,溝通上其實不會有太多的障礙。

洗髮是助理們負責,我個人覺得對於洗髮這一part不用太期待,就是單純會洗乾淨,沒有像台灣按摩頭皮、熱敷那些細緻的服務。

設計師Hari會親自剪髮、燙髮、護髮。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設計師Hari的專長是剪髮燙髮

對於惜髮的我來說要剪短原本一直很不願意,多年來我的台灣設計師也勸不動我。我和Hari一直在討價還價剪短的長度,我的表情一直很好笑,他一直叫我「相信他」「相信他」「相信他」,於是第一次見面我就真的相信他,把頭髮剪到他建議的長度,他說這樣才會有Before和After的差別。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剪髮經驗豐富的Hari,會先看看你的頭型,再決定如何剪。

經歷過髮禁的年代,對於要剪掉很長一段的頭髮是很忐忑的,連不同語言的他都能感受到我的緊張,剪髮過程他一直叫我「相信他」。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最期待的就是正面對決的時刻,心裡有點繃繃跳。

自從預約到Hari後,大家都決定不剪劉海,這樣就能讓Hari瀏海剪久一點,正面對決的心跳也能久一點。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這張照片好有愛,他真的很細心也很溫柔。

我一直默默在偷笑,一直默默地補口紅。好友們剪頭髮的表情其實跟我一樣,一直開心地笑著。

這應該是我們幾個長髮控這輩子剪頭髮,第一次笑著剪髮吧!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剪得每一刀都那樣的俐落、快速,看他剪髮就像看一場秀一樣精彩。

專注的眼神和帥氣的臉就是這場秀的最佳男主角,在我們心裡就是最完美的髮型設計師。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原本好友只有預約剪劉海,看到我剪髮,和Hari商量後,她也決定「相信他」,臨時增加修剪後面頭髮。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長髮控的小菲,在台灣時非常堅定說,她就是不會讓他剪後面頭髮,她確定只剪劉海就好。

當剪劉海時,她跟Hari說要剪臉型看起來要小一點的妹妹頭,Hari看了一下她的頭型,建議她後面修剪一些頭髮,看起來臉型會更好看,跟小菲說「相信他」,小菲沒猶豫地決定「相信他」,修剪後面頭髮。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久未護髮,髮質不太好,因為想燙髮,決定就增加護髮項目。

以為護髮會是助理操作,想不到Hari親力親為阿!真的被他大大圈粉。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很細心幫我上燙髮捲子,繼續姨母笑。

【韓國剪燙髮】N2 HAIR

剪、燙、護之後的髮質和捲度真的超飄逸,超美的,就像韓劇女主角般的浪漫秀髮。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設計師Hari真的很厲害,瀏海剪完後沒有剪短後的呆感時刻,真的是只有美,大家都說剪短後超好看,Before和After真的有明顯的差別,變得很韓系美。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遠從台灣來的粉絲福利,造型完當然要一起合照。

很貼心配合矮個子我,降下一他的高度。其實最萌身高差的照片我也能接受。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韓國第一個行程就是去N2 Hair找設計師Hari把頭髮變美,這樣韓國所有行程的照片就都美美美。有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真的就整個臉都美了。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

在戶外冷風吹了一整天,髮型依然光澤有型,來韓國找設計師Hari的行程,真的排得太完美。

【韓國剪燙髮】N2 HAIR

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韓國剪燙髮初體驗~成功~。厲害的髮型師Hari就像魔法師般讓你的髮型煥然一新,巧手一剪大家都變妹仔臉,韓國行美的開始就整個行程從頭美到尾了。真的推薦大家到韓國可以體驗一下剪髮的魔力。

最後有個小心得,變髮完在韓國的每一天我自己都滿容易整理出在髮廊的吹整後的髮型,從早到晚髮型的持續力也很夠,就是從早美到晚。但回到台灣後,我覺得有時到傍晚好像那個好看的髮型就不見了。我詢問了台灣的設計師,她有告知我日韓和台灣氣候、濕度不同,日韓較乾燥,美美的髮型維持就可以比較久,捲髮的蓬鬆度較易維持。台灣較潮溼,遇到夏天,有些人的髮質會讓造型不容易維持得住,小小的外在因素,我想應該是不會影響大家變美的決心。

超級推薦設計師Hari的專業技巧,讓你無論是想要韓系風格還是獨特個性造型,都能輕鬆實現。來N2 HAIR,讓Hari為你創造出最理想的髮型體驗!

附上設計師Hari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2_hari/

N2 Hair 資訊

地址:서울 은평구 연서로 120 1층 

交通方式:地鐵6號線龜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507-1339-5954

營業時間: 10:00~22:00

地圖請參考:Naver韓文地圖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韓國首爾剪燙髮】N2 HAIR~歐爸設計師Hari給你煥然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妃 Erin 的頭像
    艾妃 Erin

    艾妃 艾生活 Erin loves life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