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甜點首圖.jpg

板橋浮洲車站旁隱藏著一家浪漫又優雅的法式甜點店P‧f甜點,不只是甜點店,店裡的可頌皆須手刀訂購,每日都會推出不同品項的蛋糕、麵包,開店時會將當日品項公告在p.f.設計甜點fb或line中,日日都有不同的驚喜感。熱愛甜點、蛋糕烘培的主廚遠赴法國,學成後就在板橋浮洲這落腳,開了這間美麗甜點店,優美、好拍的環境也受到偶像劇的青睞,來到p.f.設計甜點取景拍攝。不只環境美,甜點也美,一場視覺與味覺兼具的美好饗宴。

關於p.f 甜點環境

DSCF4863.JPG

位在浮洲車站旁住宅區的一樓,剛開始經過時,總以為它是一間小小美術館之類,後來發現每個走出來的人都提著一袋麵包、吐司類,才注意看了一下招牌,wow是間甜點店,好奇推開門進去,wow環境好美阿,但是甜點和品項都已完售,於是它放在我口袋名單內有段時間,我才去一探究竟並且一試就成主顧客。

DSCF4858.JPG

法式白色的櫃台,潔白明亮,開放式的烘培室物品擺放整齊乾淨,櫃台玻璃櫥窗內擺放漂亮的法式甜點,美味可口的可頌、吐司和麵包。

DSCF4618.JPG

 

麵包.jpg

每天都會有不同款式的麵包,都有著不同的驚喜感。滿滿的麵包常常一出爐就會被訂購一空,不少附近居民和p.f粉絲都會中午就盯著p.f甜點fb看今天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甜點和麵包,一看到有自己喜愛的品項就不要猶豫按下訂購按鈕+1。

DSCF4611.JPG

透明的玻璃櫥窗,可近距離看著主廚和其他小幫手們忙碌地製作蛋糕和麵包,搖滾區般的體驗,從容優雅並聚精會神做好每項產品。

DSCF4859.JPG

二樓擺放著主理人的另一個愛,她原來的主業是鋼琴老師,在閒暇時刻自學烘培,做著做著就愛上了做麵包、甜點,想更上一層樓,毅然決然地遠赴法國學習更專業的烘培,將這浪漫的氣息帶回了台灣。

一樓是烘培空間,二樓是展演和用餐空間,鋼琴是真的,所以遠觀就好。

DSCF4793.JPG

古典鄉村風呈現了優雅浪漫的氛圍,彷彿在歐洲吃著下午茶般的氣氛。

DSCF4784.JPG

以白色系為主的環境,喜歡這樣清新明亮的風格,窗外的綠樹帶來了綠意盎然感,區間火車緩緩而過,有別於一般市區中的喧囂,我喜歡這裡悠閒的愜意,讓我吃甜點時會更放鬆、舒適。

DSCF4791.JPG

鄉村風粉絲的我,這裡簡直就是我的菜,不只一訪而已,假日想吃甜點,有空的時間,會坐在這悠閒地享用甜點。

有朋自遠方來,我會利用line訂購甜點,請朋友繞過來拿取,吃過的好友們,不只滿意還驚豔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甜點兒,不枉費他們特地繞過來這一趟。

DSCF4788.JPG

不需過多的裝飾,簡約就有輕奢華感。

DSCF4861.JPG

有另個像包廂式的空間,蕾絲的窗簾增添了浪漫的氣息,真的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

關於pf甜點

DSCF4779.JPG

每日都會有不同的甜點和鹹食類的輕食,飲品有咖啡和茶類,搭配美美的餐具和杯子,一場最浪漫的甜點饗宴就在pf甜點。

DSCF4674.JPG

泰式豬排吐司

炸得酥脆的藍帶豬排加上些許番茄片,夾入荷包蛋,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汁,不只開胃還很美味,鬆軟的吐司,讓對吐司挑剔的我有稱讚到,於是立刻再到櫃台旁去看看其他口味吐司,好吃到想再特別帶一條回家當早餐。

DSCF4650.JPG

伯爵奶茶司康 65元

使用法國麵粉、法國鮮奶油、伯爵茶葉、無藥用雞蛋、法國AOP產區認證奶油製成。

一口司康吃下去滿滿的茶香味,讓喜歡司康的我更加陶醉在這伯爵茶香氣中。

DSCF4750.JPG

法式可頌 50元

可頌是這裡的最佳人氣商品,常常都要一開店就預約訂購。

使用法國頂級A‧O‧P產區奶油、法國麵粉、新鮮酵母、澳洲牛奶,恰到好處的酥脆外皮,擄獲了不少人的味蕾,吃過的好友們也讚不絕口。

DSCF4713.JPG

熱小農拿鐵 140元

香醇的咖啡搭上綿密的奶泡,不需再加一份濃縮,對我來說是杯完美比例的拿鐵,滑順的口感、剛剛好的熱度,一訪的那天是有點濕冷的雨天,有著熱拿鐵伴隨著我的甜點,心裡也暖暖的。

DSCF7068.JPG

另一趟二訪時,牛肉可頌、咖啡核桃旅行蛋糕

咖啡核桃旅行蛋糕  180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使用日本麵粉、咖啡、紅柴蜂蜜、蛋白、核桃製作,有點類似磅蛋糕的紮實口感,表皮是微焦脆的糖霜,入口有著濃郁的咖啡香氣,加上核桃,多層次的滋味,如果你是咖啡粉,這款甜點別錯過了。

DSCF7060.JPG

牛肉可頌 80元

煙燻的牛肉夾上一片乳酪,更增添可頌的風味,很適合偏愛鹹食可頌的人。

DSCF7066.JPG

白桃風味烏龍茶 90元

台灣高山烏龍茶配上日本白桃天然果粒,淡淡的白桃香氣,很令人舒心的風味,和甜點很搭喔!

DSCF5518.jpg

外帶回家過的法式香草千層和可麗露

可麗露 65元

經典法式甜點之一的可麗露,材料簡單,但想做出好吃的可麗露可不容易,每每吃到我喜歡的可麗露我總會讚嘆主廚,佩服主廚。P.f.甜點的可麗露就是讓我讚嘆的其中一個,外層焦脆、內裡濕潤帶有嚼勁,很考驗廚師的技術,細細品嚐這甜而不膩的甜點,是那樣的動人。

法式香草千層

使用全球最佳乳源之一的愛樂微馬斯卡彭起司,做成微甜不膩的卡士達醬深受不吃甜點的友人誇獎,搭上酥脆的酥皮,一口咬下,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DSCF5553.jpg

小孩都懂得法式香草千層的美味,吃得心滿意足。

偶爾下午茶想奢侈一下,那來一趟P‧f甜點讓自己短暫地沉浸在這優雅法式甜點的世界中。

P.f.甜點

關於最新菜單、價格、營業資訊請點選 P.f.甜點設計官網P.f.甜點設計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8巷26號1樓

電話: 02-22710157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