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99.JPG

在韓國旅行時,很喜歡早上來份街頭的吐司,吐司在鐵板上用奶油微煎過,夾上自己喜歡的餡料就是份很澎湃的韓式早餐吐司。這次使用全聯的小農鮮奶吐司來做這ˋ次的網美早餐,好吃又好拍的吐司不難完成,食材準備也不難,可以使用家裡現有或自己喜歡的食材,簡單又美味。

DSCF5007.JPG

所需食材

吐司三片

洋蔥切絲半顆

番茄切片半顆

豬里肌薄切肉片半盒

醬料

水:醬油:糖=2:1:0.5

薑末少許

(可依自己喜歡的鹹度做調整)

DSCF5019.JPG

特別喜歡這款全聯的小農鮮奶吐司,淡淡的奶香味,厚薄度剛剛好,土司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乾,是我喜歡的。還滿出現在我家的早餐餐桌上,早上時間太趕,進烤箱烤個3分鐘,微微脆脆的口感單吃也好吃。

DSCF5023.JPG

不喜歡早餐有太多油花的油膩感,所以選擇里肌薄切肉片,如果你喜歡肉多多的嚼勁感,可以選擇比較厚一點的肉排。

DSCF5024.JPG

豬肉使用酒、少量醬油和太白粉稍微醃製,會比較軟嫩些。

製作步驟

DSCF5039.JPG

洋蔥微炒過

DSCF5054.JPG

放入肉片微炒,加入水、醬油、糖、薑末煨煮至醬汁收乾

DSCF5059.JPG

加上番茄片比較有些濕潤感,會更好吃。

DSCF5069.JPG

韓式街頭吐司做法會把奶油抹在鍋子裡,小火微煎吐司。

今天家裡沒有準備奶油,吐司放入烤箱微烤一下,鋪上薑汁肉片和番茄切片。

DSCF5070.JPG

用料理紙包起來對半切,就成了韓式網美吐司,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再加個厚蛋會更紮實,拍照起來會更好看。可惜我無法吃下那麼多料的吐司。

DSCF5099.JPG

泡杯韓國孔劉代言的拿鐵咖啡,就是一份韓式早餐,無法出國的時刻,心心念念的好滋味,自己做也很簡單。

其他吐司料理

【食譜】吐司邊布丁燒~懶人料理/氣炸鍋料理/吐司邊不浪費

【食譜】年輪餅吐司版~吐司邊料理/創意吐司料理/氣炸鍋、烤箱皆可製作

【食譜】雲朵吐司~人氣網美吐司/吐司創意料理

【食譜】蔥花麵包捲(吐司版)~懶人料理/創意吐司料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司料理 吐司料理食譜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