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在板橋的一個小角落浮洲橋下有著一家超級厲害的可麗露專賣店~玖荷家~取自台語的發音,可麗露、甜點就如店名般(ㄐㄧㄡˋ賀ㄐㄧㄚˊ),店面和室內有著小韓風的純白風格,很網美喔!吸引著經過、路過人們的目光,一排舊民宅突然出現了這樣美麗的屋子,每個人都會好奇著這是什麼樣子的店呢?要來之前,我也很驚訝在這裡,有這麼網美的甜點店。

最近的交通地點是浮州火車站,不是在很熱鬧的街區,開店後陸續都有人來外帶甜點,粉絲不少呢!來了一次的我也成了它的粉絲,很想介紹我想再二訪、三訪的好店給大家,那就開始介紹吧!

關於玖荷家資訊

DSCF5675.JPG

最新資訊、菜單、價格、營業資訊請點選 玖荷家ig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154號1樓

電話: 02 2275 1691

營業時間: 平日 13:00~20:00 / 假日 12:00~20:00/週二三休假

貼心小提醒:機車停車場在店的對面,可將機車停在那裏。

關於玖荷家環境

DSCF5382.JPG

延伸門口木窗的風格,烘培的秘密小天地也開了扇窗。

純白的櫃檯,明亮的甜點櫃,一進店就忍不住往這兒來,深怕晚一步,自己喜歡的甜點就被買走了。

DSCF5376.JPG

店裡的主理人就是這兩個(歐膩),戴著口罩,依然可以感覺到她們的氣質美,我站在甜點櫃前,超級選擇障礙,她依舊熱心地為我介紹並耐心地等待我點餐。

真的人美心美,走進這店裡真的什麼都美。

DSCF5384.JPG

每日手工限量的甜點,會隨著季節有不同的變換,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所以可以一直來吃甜點。

DSCF5387.JPG

一顆顆的可麗露,有著不同的風味,每個都是招牌阿!所以可以一直來嚐嚐不同的口味。

(一直叫大家來,可能以後假日會一位難求。只是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啊!)

DSCF5623.JPG

小小的店面,座位數不多,就是想讓品嚐甜點的人,能有個舒適的空間。

不浮誇的軟裝,簡約、溫馨帶有點小文青的風格,讓喜愛到韓國咖啡館走跳的我,第一眼就愛上這裡!

DSCF5483.JPG

造型木桌、毛茸茸的椅子、窗邊的臥榻、可愛的造型抱枕,這窗邊的座位有著自然光,最愜意的午後時光氛圍。

DSCF5526.JPG

兩人座的座位,有著日式詫寂風,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就該如此悠閒又有些慵懶。

DSCF5649.JPG

低矮的白色小桌和木椅,甜點角落充滿著簡約的小童趣,在椅子上放上椅墊,主理人的貼心升級、顧客的舒適度也升級了。

DSCF5658.JPG

自助茶水區的水壺好美阿!撥號電話的面紙箱好可愛。每個小角落都有著美的事物,有著不一樣的小巧思。

DSCF5398.JPG

白框鏡面增加空間感,古老的椅凳和木椅漆成白色,煥然一新也成了這裡的網美一員,藤編椅墊、提籃、乾燥花妝點這唯美的空間。

DSCF5446.JPG

我喜歡的音響品牌,是音響也是裝飾品,音質很好喔!

之前家裡想找這樣形狀的音響一直找不到現貨,竟然就在這看見實品了,好開心啊!

關於玖闔家甜點

DSCF5406.JPG

草莓蛋糕190元

可麗露  玫瑰桃桃80元/莓賣憨吉70元

草莓季節就忍不住要來一份草莓蛋糕,大顆草莓和綿密奶油一口咬下,味覺最(莓)好的享受,中間的奶油夾層裡有著微酸甜的草莓醬,和紮實的蛋糕體一起吃下,就是這個(莓)好滋味,你吃了(莓)?

DSCF5411.JPG

一口咬下可麗露,真的讓我爆炸驚豔,怎麼這麼好吃,外皮超酥脆,內餡濕潤,外酥內軟,厚實的焦糖味、雞蛋牛奶香氣帶有點淡淡酒香多層次滋味,讓我忍不住大聲稱讚它,要把可麗露做得好吃真的很不容易。

左邊的玫瑰桃桃是杏桃+玫瑰,喜歡玫瑰香氣的我,立刻點了這顆可麗露,加上杏桃的滋味,感覺就像戀愛了。

右邊的莓賣憨吉是蔓越莓+地瓜,我很好奇這樣的組合,意想不到跟可麗露一起,中西合併的口味真的是絕配,第一次見到這樣夾心版的可麗露,小巧可愛。

DSCF5647.JPG

地瓜混著蔓越莓醬,豐富的滋味,美味升級,真的讓我回味無窮,真心讚美它。

就這樣玖荷家的可麗露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並且期待下次來嚐嚐其他口味的可麗露。

(飲品是2樓咖啡館的,就待另一篇文章介紹。一樓是只賣甜點的玖荷家,二樓是只賣飲品的咖啡館)

DSCF5434.JPG

一吃就能擄獲我味蕾的可麗露,又能在這樣美的環境享用,玖荷家遠離市區的喧鬧感,像是一處甜點小秘靜,我已經忍不住呼朋引伴要載再來二訪、三訪,希望將這裡的美味都能嚐過一輪。你也是可麗露迷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玖荷家。

浮洲甜點店

【新北板橋甜點】澎派Ponpie合宜門市~高人氣水果塔專賣店

【新北板橋咖啡甜點】Patisserie-fish P.f甜點~浪漫優雅的咖啡館/法式甜點/可頌/麵包/早午餐

浮洲好吃的

【新北板橋美食】阿輝滷肉飯、肉羹麵~隱藏在龍興菜市場最道地的古早味

【新北板橋美食】中式早餐好吃水煎包~隱藏在隆興街市場裡的傳統早餐

板橋小吃美食│北港生炒鴨肉羹~超過20年老店的好滋味/近浮州火車站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